要珍惜彼此的緣分~~胡媽媽的話猶在耳邊像是昨日的事!如今她已蒙主恩召離開了!雖然知道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但心裡的不捨讓我難過!一切來的太突然來的太快了一場車禍帶走了她!我們的緣分就這短短的三年多!雖然不常和她相處但每一次見面她總是噓寒問暖!對我的關心總讓我感到溫暖.每次要離開總是叮嚀著要注意身體要健康要常回去看她!每一次相聚總有說不完的話!我聽她說以前的往事和自己的想法也聽她說做人的根本!她說做人不要太計較!有時吃點虧就當作善事!也曾跟我說要好好把握兩人再一起的時候要互相體諒!要珍惜緣份因為人與人能相遇在一起是很不容易的!胡媽媽我會把您的話記在心上!盡力去做~~不讓您失望!您永遠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