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間若真有輪迴



 



























 

 

世間若真有輪迴

 


窗外,雨依然在不停的下著,眼裏是一幕幕朝花夕拾的往事,漸趨平靜的心忽又感傷起來。


佛說,修五百年方能同舟。


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方能換今生一次擦肩而過的緣。

  
今生需要多少凝眸?


我在佛前沈睡了千年,直到有一天遇到你。


冥冥眾中,你是否是我為緣而幾經輪迴的那個人?


你無意中經過了有我的路,我一直等你,來實現這場擦肩而過的緣。

       
修百世方可同舟渡,修千世方能共枕眠。

  
世間若真有輪迴,那麽,我們的前生曾會是什麽?


你若是山野柔柔的清風,我必是因你而復蘇的小草。


你若是天上悠遊的雲朵,我必是雲朵裏醞釀的雨珠。


你若是田間清澈的溪流,我必是溪流中暢遊的魚兒。


極至你是萬物的化身,我也依然將你緊緊擁抱,只因有你有我,今生相隨。

      
前生,你在我的眼睛裏。


今生,你在我的牽掛裏。


來生,你在我的血肉裏。


當你我邂逅,碰觸了彼此的雙眸,我在遙想,你我曾經如何許下前生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