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一個人想 一個人走 一個人哭 一個人傷心



一個人想 一個人走 一個人哭 一個人傷心




最想的人 我最愛的人 但妳卻不是我的女人



一個人從有心到無心 一首歌從有情到無情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也是我對妳執著的感情



一個人從有心到無心 一首歌從有情到無情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也是我對妳執著的感情



一個人想 一個人走 一個人哭 一個人傷心



最想的人 我最愛的人 但妳卻不是我的女人



每一個人 每一個夢 每一分鐘 每一次失落



最想的人 我最恨的人 但妳卻不是我的女人



但妳卻不是我的 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