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装饰素材:鲜花线条


 



烏溜溜的黑眼珠和你的笑臉  怎麼也難忘記你容顏的轉變


 


輕飄飄的舊時光就這麼溜走  轉回頭去看看時已匆匆數年


 


蒼茫茫的天涯路是你的飄泊  尋尋覓覓長相守是我的腳步


 


黑漆漆的孤枕邊是你的溫柔  醒來時的清晨裡是我的哀愁


 


或許明日太陽西下倦鳥已歸時  你將已經踏上舊時的歸途


 


人生難得再次尋覓相知的伴侶  生命終究難捨藍藍的白雲天


 


轟隆隆的雷雨聲在我的窗前  怎麼也難忘記你離去的轉變


 


孤單單的身影後寂寥的心情  永遠無怨的是我的雙眼


QQ空间装饰素材:鲜花线条



蒼茫茫的天涯路是你的飄泊  尋尋覓覓長相守是我的腳步


 


黑漆漆的孤枕邊是你的溫柔  醒來時的清晨裡是我的哀愁


 


或許明日太陽西下倦鳥已歸時  你將已經踏上舊時的歸途


 


人生難得再次尋覓相知的伴侶  生命終究難捨藍藍的白雲天


 


轟隆隆的雷雨聲在我的窗前  怎麼也難忘記你離去的轉變


 


孤單單的身影後寂寥的心情  永遠無怨的是我的雙眼


 


永遠無怨的是我的雙眼


 


 



 




 

 

快樂肥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