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一個不哭的女人 


 




作詞:千山萬水



作曲:手心音符



演唱:燕子



獨自在愛情裏浮浮沈沈 錯過了多少有緣的人



那些流逝的無奈青春 有過我多少青澀的淚痕
 


曾經憧憬我想要的溫存 到最後都變成了傷痕



多少次為愛奮不顧身 我愛得越真就痛得越深



做一個不哭的女人 看透了愛情的是非假真



不再苦苦地強求緣分 不會再愛得如此天真



做一個不哭的女人 找回我為愛丟失的靈魂



不再為愛情癡迷沈淪 哪怕陪著寂寞一世一生



曾經憧憬我想要的溫存 到最後都變成了傷痕



多少次為愛奮不顧身 我愛得越真就痛得越深



做一個不哭的女人 看透了愛情的是非假真



不再苦苦地強求緣分 不會再愛得如此天真



做一個不哭的女人 找回我為愛.丟失的靈魂



不再為愛情癡迷沈淪 哪怕陪著寂寞一世一生



做一個不哭的女人 看透了愛情的是非假真



不再苦苦地強求緣分 不會再愛得如此天真



做一個不哭的女人 找回我為愛丟失的靈魂



不再為愛情癡迷沈淪 哪怕陪著寂寞一世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