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課程結束了


幾個月來的壓力一下放鬆

加上最近身邊所發生的事



身體不聽使喚也攤了


整個人難過的到醫院吊點滴


血壓降到90/60醫生看著我說


妳快不行了妳太累了早晚會垮掉


需要好好休息連續三天要去補充營養劑


打點滴將身體的體力補充回來


還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好好睡覺


保持一個好的精神


回到辦公室同事和朋友關心的叫我回家休息


我真的不想讓身邊的人為我擔心


忍著難過裝著笑容告訴他們我沒事


多少的日子再辛苦再難過也渡過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讓身邊的人擔心


因為我不想為了我去影響到他人的心情


那是不對的接下來的日子還要籌備比賽


我會讓自己趕快好起來


好迎戰這一場比賽


務必將它完美辦好


為自己加油吧


也讓忙碌的生活使我忘掉一切的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