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好了嗎 


☆ 我要走了



這一刻你看著我走  沒有任何的挽留
 
從沒想過  愛會讓人變得如此的難受
 
記憶中你我那首歌  總在分手時響起
 
不再需要你給我理由  而我總是在原地等候
 
我是不是你想找的那個人  為何如此的殘忍
 
為何總在錯的時間  遇到了對的人
 
我是不是你想愛的那個人  曾經讓你奮不顧身
 
而如今兩個世界  晝夜變更不會有相遇的可能





這一刻你看著我走  沒有任何的挽留
 
從沒想過  愛會讓人變得如此的難受
 
記憶中你我那首歌  總在分手時響起
 
不再需要你給我理由  而我總是在原地等候
 
我是不是你想找的那個人  為何如此的殘忍
 
為何總在錯的時間  遇到了對的人
 
我是不是你想愛的那個人  曾經讓你奮不顧身
 
而如今兩個世界  晝夜變更不會有相遇的可能


* * * * * * * * * *


我是不是你想找的那個人


(你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你已經…) 


為何如此的殘忍
 
為何總在錯的時間  遇到了對的人
 
我是不是你想愛的那個人  曾經讓你奮不顧身
 
而如今兩個世界  晝夜變更不會有相遇的可能


而如今兩個世界  晝夜變更不會有相遇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