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伊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這種感覺乎我驚惶


身邊已經有真好的伴  心思煞常常飛去伊彼


甘是我的心也抓未定  也是我的心虛花


怪來怪去怪熟悉尚晚  到擔只有放乎心去痛


有情的世間  情愛相牽拖  有緣永遠有戲好搬


乎你我作一個普通的朋友吧  愛一字永遠甭講出聲


* * * * * * * * * *


對伊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這種感覺乎我驚惶


身邊已經有真好的伴  心思煞常常飛去伊彼


甘是我的心也抓未定  也是我的心虛花


怪來怪去怪熟悉尚晚  到擔只有放乎心去痛


有情的世間  情愛相牽拖  有緣永遠有戲好搬


乎你我作一個普通的朋友吧  愛一字永遠甭講出聲


* * * * * * * * * *


有情的世間  情愛相牽拖  有緣永遠有戲好搬


乎你我作一個普通的朋友吧  愛一字永遠甭講出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