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氣喘今天又來攪局讓我差一點一口氣上不來向上帝報到去了


 


記得在20年前發作差一點沒氣那一次住院了幾天,這次算輕微了


 


老天總愛開我玩笑,從小就是個藥罐子,有好幾次在生死邊緣徘徊


 


就是不帶我走,我常在想也許是我的任務未了吧!


 


人的生命就是如此的脆弱,說真的每一次當氣喘發作時


 


總好希望能就此寫下生命的句點!


 


至少不會拖累任何人,而自己也能脫離這長伴的病痛


 


所以我認真的去過每一天,珍惜身邊的一切,真心的去對待每一個人


 


不敢對任何人、任何事有所期待,只怕所有的希望和期待變成遺憾


 


只希望在老天爺給我的日子裡能過的快樂、充實有意義,去愛所愛的


 


去承擔自己該承擔的,和盡力去完成自己所承諾的責任!


 


這就是我的人生,我的老友「氣喘」請你少來找我,讓我多點時間


 


去完成我的責任和義務,也讓我能多享受一下美麗又幸福的愛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