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用心愛著你



 


我曾用心的來愛著你


為何不見你對我用真情


無數次在夢中與你相遇


驚醒之後你到底在哪裡


 


不管時光如何被錯過


如果這一走,你是否會想起我


這種感覺往後日子不再有


別讓這份情換成空


 


你總是如此如此如此的冷漠


我卻是多麼多麼多麼的寂寞


事隔多年你我各分東西


我會永遠把你留在生命裡



啦.....啦.....啦.....哦



事隔多年你我各分東西


我會永遠把你留在生命裡



啦.....啦.....啦.....哦



事隔多年你我各分東西


我會永遠把你留在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