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羅河女兒



 





尼羅河女兒的故事







在五六年級同學之間
應該是耳熟能詳的
而且會因此對於埃及的文化
產生了一份無限瑰麗的憧憬



同時亦對劇中的角色情不自禁的迷戀
我想在那時一定有不少的少女幻想有凱羅爾的際遇
這套漫畫雖然還沒有結局,但反反覆覆看過N遍的我
還是很愛.....





這篇漫畫於1976開始連載,作者為細川知榮子


 



 



大網


尼羅河女兒原名《王家的紋章》講述的是熱愛考古學的現代美國女孩凱羅爾,由於挖掘古埃及王家的墓室而被女王愛西絲詛咒,跨越時間,返回古代埃及,與埃及王曼菲士相戀的故事



 



 



網路傳說結局..






聽一個日本朋友說的
最後凱羅爾又被尼羅河送回了現代,再也不能回去古埃及了...
但是還記得凱羅爾在20世紀的黑髮哥哥--嗎?其實她跟凱羅爾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而且黑髮哥哥就是曼菲士的化身!!








他因為苦等不到凱羅爾心碎而跳進尼羅河~也隨著尼羅河來到了20世紀,被凱羅爾的父親救起~所以才成為凱羅爾的哥哥...所以如果故事是真的如那個日本人所說~那結局應該是黑髮哥哥跟凱羅爾想起所有的事,有情人終成眷屬羅~^^




 

 




悠悠尼羅河  輕輕底召喚


我歲月塵埋的記憶  是千年不醒的睡蓮


 


靜靜的纏綿  緩緩的繾綣


你黃金一樣的容顏  是我們三生的約定


 


  時間的河流  可否為我停止


我在浩瀚時空  只為找尋一句愛情


 


尼羅河女兒  情緣在河底  古老的天空傳來一聲嘆息


尼羅河女兒  情緣在河底  星星與人  相遇要億萬年


 


  時間的河流  可否為我停止


我在浩瀚時空  只為找尋一句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