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是否我對你 總是顯得不在乎


 


女:是否我眼神 總有幾許淡漠


 


女:如果冷漠不在乎 是分離的理由


 


女:我該含笑讓你走 還是含淚揮手


 



男:你給我的愛 彷彿總是太多


 


男:你給我的情 彷彿也是太過


 


男:因為過多的感情 是沈重的負荷


 


男:讓我不能拒絕 又難以接受


 



合:也許你覺得卿卿我我 才能顯出情深意厚


 


合:所以你說我忽冷忽熱 難以捉摸


 


合:兩情若已是天長地久 你我何必朝朝暮暮


 


合:問你是不是真心真意與我同行 且共度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