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喝醉 好想找個人來陪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誤會


 


愛不能再沉睡 是可悲是摧毀


我不要在為誰掉眼淚


 


愛過才後悔 想要用酒來麻醉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誤會


 


愛不能再沉睡 是可悲是摧毀


我不要再為誰而心碎



求求你給我個機會 


不要再對愛說無所謂


 


如何相愛是完美


就讓我們用真心去面對


 


求求你給我個機會


不要再對愛說無所謂


 


留下了太多的傷悲


告訴我你到底愛著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