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惜我的吻



 


 


 
























 


疼惜我的吻


 


思念的苦酒我又一杯雄雄來喝落去


希望醉後會凍放聲叫你的名字


身邊若無你 時間有啥意義


放乎伊茫茫渺渺過去 醒來就看見你


 


思念的苦酒我又一杯雄雄來喝落去


希望醉後會凍放聲叫你的名字


身邊若無你 時間有啥意義


放乎伊茫茫渺渺過去 醒來就看見你


 




窗外雨水滴滴 打入阮的心


珠淚若雨看抹真


應該怎樣對待你才肯相信


我對你的情用外深


 


思念的苦酒擱再一杯我甘願醉乎死


等待你將阮輕輕打醒


用一向這疼惜我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