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 牽著我的手~

 




 
































不慌不忙


沒有目的的走在人群中


我不說話


任由你牽著我走


因為信任


所以相信你說的每個地方


都是天堂----


 


喜歡你~牽著我的手


你說~夢想在很遠的地方


牽著手才不會孤單


喜歡你~牽著我的手


躺在你身邊~聽著你的呼吸聲


感覺可以讓自己變的更安心


我的生命原來只是一個弧


因為有你的加入


於是成了一個圓


我願意帶著我身邊另一個殘缺的弧


貼近你~讓二個弧結成一個完整的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