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詞:姚若龍 曲:李正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一首浪漫的情歌一個讓人嚮往的故事


 


七夕是一個唯美的愛情故事


 


訴說著為愛犧牲無怨無悔的情操


 


但在現今的社會裡已找不到那刻骨銘心的愛情


 


牛郎織女的愛是永恆的也許短暫的相會無法滿足相思的煎熬


 


但期待的相逢卻是心中對愛的堅持因為知道有一個人在等著


 


願天下有情人珍惜身邊所擁有    這首歌送給所有的情人們


 


幸福 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