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總編輯:林小姐  以下這張圖有穿著綠色衣服ㄉ是阿旎旁邊的是阿分


旁白:這是她們打招呼的方式    她們聊天時都會站著呢!


阿旎:我最近交ㄌ一個男朋友ㄟ


阿分:真的嗎?我也交ㄌ一個呢!


旁白:他們就一起做一個愛心的動作{代表幸運}




旁白:之後他們聊著聊著......


阿旎:我ㄉ男友叫"劉的華"ㄋ呢?


阿分:我ㄉ男友也叫"劉的華"呢!


阿旎:??????????


阿分:??????????


阿旎:ㄋ竟然想搶我的男朋友,我要殺ㄌㄋ


阿分:救命阿!救命阿!救命阿!


阿旎:ㄋ叫破喉嚨也沒用ㄉ哈哈哈哈~


 



旁白:下面這個人就是她們的阿嬤ㄌ ㄒㄒㄒㄒ ㄒㄒ.....


阿嬤:ㄋ們兩個瘋婆快來吃飯ㄌㄅ要玩啦!


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們只是在玩而已啦!


 



以上是我小女兒 頷頷的創作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