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可以重來!妳是否會做一樣的決定! 這是多年前一位好友問我的問題!


記得!我回他如果我能預知未來那我的選擇一定不同!


每個人都希望過最平安最順心的日子但世間事事多變!


是人也好是環境也好誰能保證永遠不變!


所有的選擇所有的決定都是應當時的人事物的狀況而定!


當一切開始有了變化就需去調整自己去適應它去接受它!


當無法接受和適應時那就在一次的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現況的決定


人生就在不斷選擇,適應,接受,改變中過著!


自己所曾選擇和決定的事 我從不後悔!


只是在我無法再適應接受時,我會在一次的選擇另一條路


所以人生重來只是多啦A夢卡通中才會出現的劇情!


不去想過去!未來要如何過才是最重要的!


但絕不再犯和過去一樣的錯誤!才能做較正確的選擇!


所以人生是不會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