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幸福


 




我喜歡《有你的幸福》那首歌裏的幾句歌詞:“從現在會習慣,將幸福交給你保管;把絢爛變平凡,不讓一個人落單。



我喜歡你平淡,卻不冷卻的溫暖;讓你做我身邊,我最情願的負擔。”那種感覺柔柔的暖暖的,充滿了幸福的甜蜜。


  
有你的日子裏,我忘記了什麼是淚水,什麼是痛苦,一切的煩惱都在九霄雲外,伴隨我的只有歡笑,我知道我變了,那是因為有你的幸福。


  
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平淡中透著真實,幽默中透著浪漫,即便望著你默默無語的忙碌,內心的感覺也是幸福的。其實人是最容易滿足的,只不過滿足的程度有大有小罷了。



也許我就是一個最容易滿足的人,每天看著你,想著你心中就很踏實,陪我散步,逛菜市場,給我做可口的飯菜,讓我感到有你的幸福多麼甜蜜。


  
想想,幸福真的很簡單,幸福不是在刻意的追求中,而是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執子之手,與之偕老,有你的日子很幸福。



歌詞



有你的幸福



唱:魏晨&於莎莎



想念伴著天空藍 晨光到向晚



旅行相冊的裏面 有人笑得多瘋癲



口袋中的明信片 貼著心的暖



手心甜蜜的指環 我忐忑的不安



從現在會習慣 將幸福給你保管



把絢爛 變平凡 不讓一個人落單



我喜歡 你平淡 卻不冷卻的溫暖



讓你作 我身邊 我最情願的負擔



轉彎書店鏡子前 孩子氣的臉



馬戲團裏的火焰 閃亮在你對面



車廂裏燈光轉暗 睡夢中的臉



我畫出你曾留戀 穿過風的秋千



從現在會習慣 將幸福給你保管



把絢爛變平凡 不讓一個人落單



我喜歡 你平淡 卻不冷卻的溫暖



讓你作 我身邊 我最情願的負擔



從現在 會習慣 將幸福給你保管



把絢爛 變平凡 不讓一個人落單



我喜歡 你平淡 卻不冷卻的溫暖



讓你作 我身邊 我最情願的負擔



從現在 會習慣 將幸福給你保管



把絢爛 變平凡 不讓一個人落單



我喜歡 你平淡 卻不冷卻的溫暖



讓你作 我身邊 我最情願的負擔



車廂裏燈光轉暗 平淡的溫暖



星星點點的夜晚 全都是有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