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喜悅的心善待人 生




人 生本來就沒有平凡和偉大之分,
所謂的平凡和偉大只不過是相對看法。



春有百花,秋有 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一年四季,年年歲歲,美好時光要珍惜.



只要活著,自在地 活著,自信地活著,
活出自己的風采,就是有意義的生活,
就是有價值的生活。



心是一片海洋,溫 柔而有力量。
力量在心中;輕鬆在心中;
希望在心中;福滿人世間。


心情常歡樂,人生苦短,不 必太計較。
盡情自在,常歡樂。心情自在,常歡樂。


留一份真心的笑容,快樂就 在你身邊。
留一份自在的心情,健康就在你身邊。
留一份慈悲的種子,幸福就在你身邊。
留一份善美的信仰,心情自在常歡樂。



當心中明燈點燃  經過重重的苦難
如今已是晴空萬里  風雨之後又見彩虹
希望之光就在前方  快樂就在人世間



把仁愛種在心間  榮懷眾身的苦難
把智慧之燈點燃  照亮世界的黑暗
撒播關愛的種子  溫暖受傷的心靈
把希望之光點燃  讓人世不再有悲哀
把 慈悲種在心間  讓人世不再有傷害



我們照亮茫茫的旅 途
讓歡樂代替所有傷痛
種下菩提心願  解救眾生的苦難
撒下一滴甘露
即使如苦海  也要把那苦海轉變
種下菩提心願


奉獻你的一份愛 人世將會 更溫暖
奉獻你的一份愛 人世將會更和平


我願意把愛全部給你  把幸福帶給你
我願意把愛全部給你  把歡樂帶給你
我願意把愛全部給你  把自信帶給你
我願意把愛全部給你  把星星帶給你
我 願意把愛全部給你  把希望帶給你
我願意把愛全部給你  把光明帶給你


讓眾生歡心  用感恩的心去善待人生
即使如苦海  也要把那苦海轉變
我種下菩提的心願
用感恩的心  用喜悅的心去善待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