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則 輕鬆一下 哈哈哈....


          有一天,康小明考試考的不好,






他回家之後很傷心的對他媽說:


「媽!我都考了那麼多次了,成績還是如此,


我真的累了,我想喝農藥自殺。」


此時,


康小明的媽媽正在唱台語歌(愛情恰恰)的KTV


沒空理他,只見他媽媽唱著:


「喝下去,喝下去,不要漏氣……」


頓時康小明內心有點傷感的又說:


「媽!家裡沒有農藥


那我不喝農藥了,我要選擇跳樓囉。」


此時,他媽的又剛好唱到:


「跳下去,跳下去,大家歡喜……」


康小明心想我媽媽怎會如此對待我呢?!


康小明這時候火都上來了,非常生氣的說:


「媽!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兒子啊?!」


只見康小明他媽媽又唱到:


「不是!不是……不是……你!」


此時康小明已經氣到口吐白沫暈眩過去了


他媽媽竟然還樂在KTV信心滿滿的說: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