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十二年前我現在的長官曾告訴我一席話

妳的人生過程不管是苦是悲是樂,那都是精采的過程


如果一切平順沒有起伏那樣的人生是無趣的


妳必須要認真的去體驗,你的人生過程中所學習到的經驗和教訓


妳經歷了別人沒有經歷過的,妳體驗了一般人沒有承受過的人生

妳經歷中的酸甜苦辣那箇中滋味只有妳自己最清楚

那是她人無法體會的,因為那是妳的人生資產別人是得不到的


快樂美好的人生不在於金錢的富有,而是妳的人生是否過的有意義心靈是否充實


將來的人生旅程不管妳遇到了怎樣的困難,都再也難不倒妳

因為妳已具備了解決事情的經驗和能力,世上的事情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每件事情都有兩面,對與錯就這妳的一念之間,就看妳如何去詮釋它,接受它,處理它

正向的想法思考能讓你成長快樂,負向的想法能使妳消極悲傷


所以人生的精采過程是妳自己創造的,要什麼樣的人生只有你自己能決定


這一席話讓我受用至今,這一席話改變了我對人生的看法定義

每次遇到瓶頸或困難時這一席話讓我從拾希望往前走

因為我懂我的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不是寄託在他人身上

只有自己才能決定自己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不管過去 現在或將來所經歷的每一件事物

都是一個精采的人生過程,我選擇認真的去面對


讓自己的人生留下更豐富更精采的回憶

感謝傷害我的人因為他們讓我成長

感謝幫助我的人因為他們給我希望和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