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刻



 




































 


 


開心一刻


 


 


1,話說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就在那條最長最可怕的路上,出租車司機開過那裏,有個婦人在路旁招手上車。


一路上非常安靜,直到那婦人說話了。


她對司機說:蘋果給你吃,很好吃的哦......司機覺得很棒就拿了,接著吃了一口。那婦人問:好吃嗎?司機說:好吃呀!


婦人又回了一句:記得我生前也很喜歡吃蘋果啊......司機一聽汗毛都豎起來了,把蘋果核都吃了!


只見那婦人慢慢把頭傾到前面,對司機說:但我生完孩子之後就不喜歡吃了......


 


 


2,偶也說一個,不過是偶同學的事,一次他的mm依偎在他的懷裏,含情脈脈的問他:"說吧,你現在在想什麼?


"偶朋友逗她:"偶想的和你一樣!"就聽"啪"的一聲,她mm甩手給了他一個耳光:"下流!"


 




3,在一部擁擠的公共汽車上,一對青年男女拉著吊環站著。


女孩對男孩說:「噯!你幫人家摳一下屁股好不好?」


剎那間,公車內的空氣仿佛凝結一般,那男子面有難色的回答:「不方便吧?人這麼多!」


女孩還是撒嗲說:「我不管,趕快幫人家摳一下屁股嘛!」此時,整部公車的人都註視著那男子身上。


只見他滿臉通紅地拿出大手機撥了號碼:「餵!屁股嗎?我女朋友要我摳(CALL)你!!你自己跟她說吧。」


 



4,某甲到醫院做健康檢查,護士拿了針要替他抽血,某甲看著閃閃發亮的的針頭忍不住問:“會不會痛啊?我怕痛!



”護士說:“放心好了,我做了二十幾年的護士……”某甲說:“太好了,我放心了!”然後護士一針紮下,只聽到某甲殺豬般的一聲慘叫,


護士才緩緩接道:“沒有一次不痛的。”


 



5,有一醜女始終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一天終於夢想成真,被人綁架,綁匪嫌她醜,將其送回原處,此女堅決不下車,綁匪頭咬牙跺腳地說:走!車不要了!


 


 


6,某村婦首次進城,欲上茅廁,良久未遇,無奈求助警察:同誌,前面有個公廁,請問母廁在哪?


 


 


7,夫於床上看書,不時將手伸入妻腿間,妻便脫衣撒嬌,夫問幹嗎?


妻反問:你手幹嗎?夫一本正經的說:濕濕手,好翻書!


 


 


8,保險套對衛生棉說:“我真怕你,每次你一上工,我就一星期沒生意做。


”衛生棉生氣了:“你丫別裝蒜了,你他媽稍微疏忽一點,我十個月生意就完了。


 



9,一小姐吃飯時點了道爆炒鞭花,夾菜時不慎掉到兩腿之間,


小姐大驚:這玩意真厲害!煮熟了剁碎了,它竟還認識路!


 



10,村婦報案說:丟人那!俺昨晚被QJ了;警察問她那人長啥樣?那俺可沒看清楚,不過肯


定是個新手,因為他半天找不著地方,最後還是俺給他扶進去的......


 



11,歹徒闖入民宅QJ婦女遭到反抗,丈夫下地回來見老婆被歹徒壓住,掄起鐵鏟怒拍,


就聽老婆罵道:“該死的,反抗了半天,被你一鏟子給拍進去了!”


 



12,美女尿急,路邊小解,無紙,以樹葉擦之。葉有刺,****甚疼。


美女不悅曰:“整日吃肉,吃回青菜就受不了啦?”


 


13, 有位男子去找他的家庭醫師, 他問:『醫生,我要結婚了,但我跟我女朋友都是第一次, 你可以告訴我們該怎麼做嗎?』


 醫生是看著男子長大的,聽到這個問題有點兒不自在,於是看了外面一下然後說:『看那邊,有看到公園的兩只狗嗎? 看到它們在做什麼嗎?回家照著做就沒錯了』兩個月後,他們又見面時,


醫生問:性生活如何?? 男子回答說:『很好啊,只是在公園裏做真的有點冷,而且還會有人偷看』


 



14,小夥子以近乎成本價買了沙發,又要求老板娘以折扣價賣給他床,老板娘說:“你可真貪!在沙發上占了老娘的便宜,還想在床上占老娘的便宜!”


 



15,女人問男人:你猜我們最喜歡男人什麼東西大?什麼東西粗?什麼東西硬?男人微微一笑,滿面通紅,啞口無言,女人罵道:笨蛋!告訴你吧,是喜歡男人財大氣粗腰桿硬!


漂亮女人迷死男人,放蕩女人爽死男人,溫柔女人愛死男人,有才女人勾死男人,有錢女人玩死男人,當官女人弄死男人,女人天職就是搞死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