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對方優點




和情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們是互揭瘡疤的多呢,


還是彼此鼓勵的多?


 


你是否曾經想過;愛情是你生命中的正數,還是負數?


 


你所選擇的親密愛人是為你的生活加油打氣,


還是喝倒彩?



 


如果可能,可別讓一樁感情只能在回憶時顯得完美。


 


而該努力在當下就能夠體會對方的好,而我們其實有責任


 


「自我要求」去創造讓情人可以顯現出美好質素的空間來。



 


相處時,希望自己儘可能學習觀看或者感受對方優質


 


的一面也儘可能以正面的角度來解釋情人的行為模式。



 



    在愛情裡,我們不妨練習不心懷成見地論斷孰是孰非,


  


    而先學會相信,情人的許多作為、談話,的確是出於


                        良善美意。


 


愛情也像所有的人際關係一樣,是需要鼓勵的呀。




     


      因為,相愛可以發掘彼此生命裡最美好的質素。



     


       那些躲藏在性格深處裡的優點與潛力,因為愛,


                   而得以被誘發出來。




 


女聲:Selina            男聲:王力宏


王:妳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心間開啟花一朵
 S: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念匯成一條河


王:點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個過客
 S: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


合:好想問你  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沉默太久
 S:只會讓我不小心犯錯    王:不小心犯錯


 S:點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個過客 
王: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


合: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心間開啟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S:想念匯成一條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