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不落 --- 蔡依林異國情歌三部曲



 

 

 



日不落(SUN WILL NEVER SET)
作詞:崔惟楷
作曲:Bard,Alexander Bengt Magnus/Anders Hansson

天空的霧來的漫不經心 河水像油畫一樣安靜
和平鴿慵懶步伐押著韻 心偷偷的 放晴

祈禱你像英勇的禁衛軍 動也不動的守護愛情
你在回憶裡留下的腳印 是我愛的 風景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 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 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愛的巴士總是走了又停 微笑望著廣場上人群
我要把愛全都裝進行李 陪我一起 旅行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祈禱你像英勇的禁衛軍 動也不動的守護愛情
你在回憶裡留下的腳印 是我愛的 風景




這真是一首浪漫好聽的歌 .....



馬德里不思議
作詞:黃俊郎 作曲:陳孟奇

陽光優雅地漫步旅店的草坪
人魚在石刻牆壁彈奏著豎琴
圓弧屋頂用拉丁式的黎明
顏色曖昧的勾引 我已經開始微醺
火紅的舞衣旋轉在綠蔭小徑
連腳步都佛朗明哥的聲音
懸在窗櫺 小酒瓶晃的輕輕
對著風溫柔回應 原來愛可以寂靜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火紅的舞衣旋轉在綠蔭小徑
連腳步都佛朗明哥的聲音
懸在窗櫺 小酒瓶晃的輕輕
對著風溫柔回應 原來愛可以寂靜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所以用鵝毛筆 寫了封信給你
淺灰的紙裡 夾了朵三色堇
你知道它的花語 簽上名
我繼續一個人遠行
馬德里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馬德里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可思議 我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我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特務J(AGENT J)
作詞:李宗恩、嚴云農、梁錦興
作曲:黃晟峰

尖叫劃破漫長黑夜
香水透露你的方位
香味消失塞納河邊

深夜流星勾引月圓
蒙著面我跳過聖母院
轉身我來到美麗的結界 冒險開演

大寫J 像一隻蠍 鮮豔的刺 是我的識別
我愛誰 也不愛誰 我是愛情 派來的間諜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愛情 有十誡 戒懶 戒自卑 戒悶 戒愛現 戒膚淺
愛情 有十誡 戒宅 戒失戀 戒煙 戒永遠沒主見(沒主見 沒主見)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完美特務J 掌控浪漫氛圍
讓你走進愛情不歸夜
完美特務J 任務宣告終結
凡爾賽的玫瑰 是我最後的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