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有人問我最大的心願是什麼?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對自己有何期許?


其實我也常常問自己努力為何!為了自己為了心愛的家人都是吧!


人生的過程中每個階段的經歷和遭遇不同心境也不一樣


唯有心願在達成之前是不會改變的,除非自己放棄了



一切的努力只為了這一個簡單卻不易得到的心願


一個家一個平安幸福喜樂的家


一個充滿歡笑與快樂的家


打造一個自己希望的家需包含的一切是如此的不易


雖不易但我絕不輕易放棄去完成它,也不容許再有人將它摧毀破壞


我的心願是我的目標也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