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一天裏 


神經開始有些麻木


想念著某些人


也想著某些事


自己的記憶已被你佔滿


對你除了思念還是思念


我不哭泣不悲傷


可是我的心依舊會流淚


在你不在身旁


在沒有你影跡


在沒有你出現過的地方


依舊有我孤獨的流浪


我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因為我已習慣你為我導航


將你當成我的北極星


在任何地方


你就是我心跳的力量
  
那些被快樂掩蓋的憂傷


在這時開始顯示他的強大


在我的夢裏


你成了雨中的江南


漫在空氣中的


不是煙花燦爛


不是杏雨迷茫


而是我心頭熱血流淌的跡象


我的憂傷你不會知道


就像你從來就不知道我在愛著你一樣


我不敢開口


我怕,我怕


我怕在我怕開口的一剎那


從此你我就成為咫尺天涯
  
或許我不該偷偷的在心頭滋生我的情感


我的卑微


在你眼中


只是當一滴歡笑時的淚滴


從臉頰滑落在空中的時候


所有的溫度就會嘎然而止


劃過的痕跡


只是一個人獨戀的結果
  
有時候


會喜歡一個人站在操場邊緣


冷眼看著別人的狂歡


然後左手拉著右手


用自己的溫度升溫自己


一個夜晚  一場思念


一個人的孤獨的流連
  
當憂傷充斥我的分分秒秒


你的身影就會更加糾結著我的心緒


慌亂  慌亂


慌亂得依舊牽不斷


或許只能是恨自己的不勇敢


不能在你耳邊


對你承諾


此生


我只說此生


你是我情感走不完的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