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費玉清

我的眼裡有漫天風沙


我的心不為誰溶化


我的淚灑遍沙漠不開花


不願為你牽掛


給愛流浪的人一個家


送給孤獨的人真心話


經過這些年你還想我嗎


其實也不必回答


多情的人總因為無情傷心


又何苦執著誰對誰最真心


風沙千年都吹不停


掩住我滴滴淚的眼睛


多情的人總因為無情傷心


別問我今生何時才會夢醒


風沙千年都吹不停


深深地埋藏著我一生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