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將來能申請政府的補助,成為技能教育訓練機構


我又多學會了一項能力,TTQS教育訓練系統


這次除了準備資料之外還要做簡報,那對我來說可是第一回


從無到有所有的系統要一一的建立完整


這次的評核資料一切由我一手包辦,說真的壓力好大怕自己做不好


評鑑如果沒過那除了辜負輔導我的老師,也無法爭取到補助


長官告訴我盡力就好,重要的是妳在這次的過程中是否有所收穫


所以在面對監評委員,作生平第一次簡報時,心裡竟然不會緊張


還能有自信的將簡報精彩的完成  還得到監評委員們的肯定


終於通過了,對於又挑戰自己成功,那心中的喜悅轉換成自信


讓我的人生又添了樁精采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