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的故事 已經過去好多年

你的心卻依然 留在那一邊

我在這裡守著 每一個孤獨的夜

任憑寂寞淚水蔓延

模糊了我的視線

你和他還在藕斷絲連

讓我心底的愛火熄滅

不再相信我們會有明天

一切都像過往雲煙

你和他還在繼續纏綿

不顧我早已淚流滿面

不想一次次被你欺騙

這次真的要和你再見

只想走出你的世界

我不想再看見你那虛假的表演

你和他還在藕斷絲連

讓我心底的愛火熄滅

不再相信我們會有明天

一切都像過往雲煙

你和他還在繼續纏綿

不顧我早已淚流滿面
不想一次次被你欺騙

這次真的要和你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