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怨蒼天變了心


 


 


如果讓我遇見你 而你正當年輕




用最真的心 換你最深的情



如果讓你遇見我 而我依然年輕



也相信永恆是不變的曾經


 


如果讓我離開你 而你已能平靜



只願你放心 也不要你擔心



如果讓你離開我 假裝我也平靜



就算是傷心也當作是無心


 


時空阻隔 豈止長路迢迢



情絲纏繞豈是長髮飄飄



那紅塵俗世的人 為什麼 總是多情惹煩惱



本是雲該化作雨 投入海的胸襟



卻含著淚水 任孤獨的飄零



本是屬於我的你同把人生看盡



卻無緣再聚 怨蒼天變了心



無緣再聚 怨蒼天變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