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書團~~楊峻榮



 


 


 


 


 








~~情書團~~


主唱: 楊峻榮 


每當我面對著空白的信紙 卻又不知如何告訴你




再一次拿起那放下的筆 總不能順利寫下去~



不知道這是什麼道理~~ 教我寫了又放棄~



信紙再次變成紙團 滿滿的裝在紙簍裡

每當我想再寫信給你 總是不能順利寫下去



每當我凝望著手中的紙團 再一次責怪自己~~



這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教我寫了又放棄~



是一個矛盾的難題 誰教我暗暗的戀著你~~




每當我想再寫信給你 總是不能順利寫下去



每當我凝望著手中的紙團 再一次責怪自己~~



這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教我寫了又放棄~~



是一個矛盾的難題 誰教我暗暗的戀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