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願發生的事 --- 林慧萍情逝三部曲



 



不願發生的事
詞/曲:陳美威

既然 狠心說珍重再見
你又何必 又何必 又何必又默默無言
你傷心 但別後悔 是你變心絕情自私讓我心碎
我無法重新再收拾一顆心 再去面對你 下一次分離

愛你 在心裡 我多麼盼望和你此生相依
想一想 兩個人相處在一起 是多麼不容易

還記得曾經 曾經擁抱在雨裡
多少山盟海誓和約定 轉眼間彷彿在夢裡
如果時間能改變 讓我錯過這一切
我願心甘情願就當一切我都沒有看見


 


 


 


 --------------------------------------    最經典的金曲三部曲 -------------------------------------------


結髮一輩子
詞:姚謙 曲:熊美玲

總心煩我和你常摩擦的情感
像風中理不清被吹亂的髮
總是由著你改變自己的模樣
長髮也好 短髮也好 你喜歡就好
為什麼我們還有 那麼多無謂的理由可爭吵
你忘了許諾你會疼我直到老

我愛你結髮就是一輩子
不放手不回頭 情盟緣定就一世
我愛你結髮就是一輩子
我是如此看待我們的愛情
只可惜我的心 你不明膫
 

 


情難枕
詞/曲:李子恆

如果一切靠緣份 何必痴心愛著一個人
最怕藕斷絲連難捨難分 多少黎明又黃昏

就算是不再流傷心淚 還有魂縈夢牽的深夜
那些欲走還留一往情深 都已無從悔恨

早知道愛會這樣傷人 情會如此難枕 當初何必太認真
早明白夢裡不能長久 相思不如回頭 如今何必怨離分

除非是當作遊戲一場 紅塵任他淒涼 誰能斷了這情份
除非把真心放在一旁 今生隨緣聚散 無怨無悔有幾人



我是如此愛你
詞:姚謙 曲:殷文琦

當故事結束 不再談你
愛你的挫折 留給時間處理
陪你一段路 也讓自己想清楚
愛在夢想與真實兩邊 不可能交集

你在追尋中滄桑 我在無言中轉身
我們終究還是回到各自世界裡

我是如此愛你 卻只能沉默站在原地
像一個迷失孩子般 遺落在人群
我是如此愛你 明知道得不到你的回應
心情像失群的孤雁 飛在黃昏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